关于我

头像是自设(请勿保存
马上更新。道系写手。
我不识趣,也不会改。
生生不息,创作不死。

 
 

【魔人团】你回家了,我还在等你呢

第一次知道魔人团,是因为一起打第五人格的同桌,天天在耳边磨叽。

我还记得,那天是立夏。

那天风吹起的校服,都是青春的味道。

同桌摇着我的手,问我他们好不好,真的是太棒了对不对。

啊,我笑,当然了。

那时学校里的蝉一声一声鸣叫着,好似有无穷的生命力。

那时候的我们都觉得,他们肯定会一直在一起。
反正日子还长。

魔人团给我们几个生活带来的影响,也不过是课间闲聊、随口的一句“你是魔人吧”,以及第五开黑时猛然记起,啊,如果是他们的话,应该是这么打。

当然,伪白cp也不知道被我们笑说了多少遍,管管土拨鼠笑声和田川先生软软的形象成了饭后午睡的闲谈。

“虚伪,你踩不踩板子,不踩的话我能跟你绕一辈子!”

他果真就没踩,那块板子整场游戏就孤单单的晾在那里。
他不想踩。
一辈子这种话,就算说说也觉得好听。

“你们说如果有一天我穷的快死了,开支付宝有人给我打钱吗?”
“打啊,还有我们呢。”
“那如果你们就剩一碗稀粥..."
“分你一半。”
“都给你,老子下楼买牛肉面吃。”

调香师和前锋在大门前赖着不走,
“诶,虚伪你等等。”
“?”
调香师触发技能,只留一个分身在原地,
“我香吗?”
“....香。”

后来呀,,,后来各自怀念。
还是魔人团,只是少了一个前锋,特别听话的那种前锋。

“虚伪你....冰雪你在哪?”
我想跟你一起走。

图标显示此方向36米内有求生者
“铛铛——”
耳鸣响起,却发现不是你。

『厉害呀伪酱!』
『假装翻板实则!实则吃刀。』
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』
『我这是故意让着他的,懂吗?』
『嗯嗯~知道知道~』

后来裘克还是捡起了他的风翼,
空军的枪对准了他的胸膛。



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
我也再不会对谁充满期待。


我知道那个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
代替梦想的,也只能是勉为其难。

好像那天魔人一败涂地里,
虚伪走错了方向,『你们在哪儿啊?』

『虚伪,你再往前一点!再一点我就能碰到你了!』


立秋了。
立夏听不见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52)

© 三分月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